(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人事 - 人事室 | 2014-10-22 | 點閱數: 712

主旨:轉知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訂於本(103)年11月03日(星期一)10時至12時,辦理「白水與微塵-帶您深入林懷民的美學意境」講座,歡迎同仁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103年10月15日嘉藝中管字第1030002344號函辦理。
二、雲門舞集1973年由藝術總監林懷民創立,是台灣第一個職業舞團,41年來,雲門的舞台上呈現一百六十多齣舞作。
為了積極回饋台灣這塊生養的土地,雲門希望走遍台灣每個角落,讓更多民眾能接觸及聆賞舞蹈藝術之美。
三、研習相關事宜說明如下:
(一)研習日期:103年11月3日(星期一)10時至12時。
(二)研習地點:創新學院大禮堂。
(三)研習講座:雲門舞集行銷副理張完珠。
四、報名相關事宜說明如下:
(一)報名期限:自即日起開始至本年10月30日止。
(二)報名方式:請參加人員自行到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嘉義縣/白水與微塵-帶您深入林懷民的美學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