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余晨蓁 - 學務處 | 2017-03-27 | 點閱數: 412

主旨:

嘉義縣私立同濟高級中學辦理2017嘉義縣市「兵不厭詐這是戰爭」嘉義區桌遊聯賽活動簡章暨宣傳海報各乙份,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為提倡並推廣桌遊,幫助從日常休閒活動習得,體驗多元學習的實際。鍛練多方面邏輯思考、溝通與表達能力、以及迅速的應變技巧。培養團隊合作精神,自我情緒控制力之指數(EQ),提升生活品質,促進身心健康,建立熱絡情誼。
二、辦理日期:106年4月23日(星期日)12:30~18:00。
三、辦理地點:大林鎮同濟高級中學(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二段303號)。
四、參賽資格 :凡嘉義縣市對於桌遊有興趣之國、高中生或以上人士皆可參加。
五、參賽組別
(一)中學組(國、高中生)
(二)社會組(大專生、社會人士)
六、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6年4月16日(星期日)或額滿為止。採直接報名與線上報名皆可。
七、活動內容及其他相關訊息詳如比賽活動簡章。
八、活動洽詢:蘇清清組長0928-828771或王辰暐老師0903-81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