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資訊組 - 榮譽榜 | 2017-08-07 | 點閱數: 603

【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我國派出三隊參加第二屆東亞盃巧固球錦標賽和第一屆韓國青少年邀請賽都榮獲冠軍。成人組男生由高雄市、女生由嘉義縣、青少年由高雄市蔡文國小參加。各隊都和五隊比賽,二整天賽程二個場地滿滿。

    東亞國家只有八國,其中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澳門都派隊,蒙古派代表,只剩關島和北韓還沒推展。每年一次的比賽,之前都是二岸四地,現在加入日本和韓國,蒙古也即將參加,推展甚為快速。

    這次也舉辦亞洲地區會員大會,我國體育大學周宏室校長三連任亞洲太平洋巧固球總會會長,黃永旺副校長接任首席副會長,黃進成老師為秘書長。亞太總會繼續由台灣來協助大家。與會有十個國家代表特別到韓國開會,因為開始都是台灣出去協助大家推展,各國也都全數通過周會長連任,但是因為比賽緊湊,秘書長又帶隊,各國決議暑假世界沙灘在高雄時,再次舉行會員大會,通過相關議案,正式交接秘書長業務,也討論未來四年亞洲地區推展。

    2005年黃進成秘書長去香港推展開始,至今12年間,在亞洲45國中,秉持真誠協助各國推展,已經有29國推展巧固球。而且全球排名前五名,已經有亞洲佔了四個,可見其推展之快速。

    更是全球洲際模範,有成立東亞、南亞、東南亞等地區性總會,且二年一次固定賽事。今年第二屆東亞在韓國、第五屆東南亞在泰國、第四屆南亞在孟加拉。

    國際總會黃進成會長也頒發國際認可證書給周宏室會長,也邀請各國今年八月到高雄參加世界沙灘賽,在台灣政府全力支持下,國際會長目前也只由方慎思國際秘書長提出參選,請各國繼續讓台灣有服務大家的機會,再創巧固球的高峰。

引自大成報 04-17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