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7-10-13 | 點閱數: 424

主旨:請全校各班師生踴躍參與「拒菸舞士-拒菸最魅力」二波宣導活動,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106年10月3日董菸害(106)執字第1060000076號函辦理。
二、為讓學生輕鬆探索菸害及拒菸的技能,特別製作了一支8分鐘的「拒菸最魅力短片」(影片下載網址https://goo.gl/WDpzUB),也謹此附上「拒菸舞士-拒菸最魅力」宣導素材運用說明單,請各校鼓勵各班級,讓學生聚焦觀看且進行討論。
三、為鼓勵學生參與及展現「拒菸最魅力」的態度,更特地舉辦「拒菸舞士-在我班」抽獎活動,只要從「拒菸舞士」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okefreedancer/進入即可參加活動,活動辦法詳如附件,請各校鼓勵班級參與。
四、在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的支持與協助下,義工張鈞甯代言的「拒菸舞士-拒菸最魅力
」全國宣導計畫,布條、立牌、海報、傳單等文宣物已在暑假前後直接深入全國4,030所學校。文宣物經一段時間需重新整理,尤其是布條重新拉整,將可展現學校拒菸最魅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