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註冊組 - 獎助金 | 2018-02-21 | 點閱數: 400
  •  南投縣政府(以下簡稱本府)為獎助本縣清寒優秀學生,鼓勵努力向學,激發求知精神,特訂定本要點。
  • 本要點領受範圍以設籍本縣六個月以上,現為國內公私立中等以上學校之學生,符合下列規定而未享有公費及政府其他獎學金,並有書面證明者,得向學校提出申請

   (一)持有公所出具之低收入戶證明者。

   (二)家庭遭遇變故致生活陷於困難,經導師出具證明者。

   (三)其他家境清寒,經導師出具證明者。
   本獎學金每學期發給一次,各組成績標準如下:

   (一)大專以上組:學校成績平均在八十分以上,操性成績八十分以上。五年制專科學校之四、五年級以大專院校計。(本組含二專、三專及五年制專科
       四年
級以上學生;惟不包括空中大學、教育推廣學分班、實習生、在職進修及學分補助費之學生)

   (二)高中(職)組:學校成績平均在八十分以上,操性成績八十分以上,體育成績在七十五分以上(身心障礙者及奉准免修體育課者不計)。

   (三)國民中學組:本縣國民中學學生全學期成績等第均在八十五分以上,原住民       籍學生在七十分以上(身心障礙者及奉准免修體育課者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