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衛生組 - 輔導室 | 2018-07-04 | 點閱數: 532

說明

1.家庭教育作業尋找家庭記憶「家訓-我家的智慧寶藏」甄選活動(表格如附件1)。

   (1)格式限定:1.以 A4(29.7CM × 21CM)一張呈現,由輔導室統一印發給同學,(家訓對我的影響、心得與感想100字-200字,電腦打字或手寫均可)

   (2)文字部分限用藍、黑色筆或原子筆,字體要求清楚易讀、 筆畫清晰美觀,以免影響評分。

   (3)獎勵辦法:每班選2名、記嘉獎乙支,協助參加縣賽投稿。

2.性平教育作業「性平追追追」性別新聞評析徵文(表格如附件2)。

   (1)格式限定:搜尋新聞資料(電子媒體、平面媒體資料皆可)、閱  讀書籍、電影賞析中尋找關於「性別平權/賦權增能」或「性別刻板印象」 相關的文字、文章、主題或圖片內容。*可只記敘梗要或黏貼紙本新聞資料於文本中

   (2)以文字敘述所牽涉到的性別平權增能、性別刻板印象內容,並對性別刻板印象內容做出評析,全文以不超過2000字為原則。

   (3)獎勵辦法:每班選2名、記嘉獎乙支,協助參加縣賽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