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衛生組 - 輔導室 | 2018-07-10 | 點閱數: 424

壹、依據:本校學生銷過要點

貳、目的:為鼓勵一時疏忽而觸犯校規之學生,能及時改過自新、奮發向上,便能變化氣質、敦品勵學。

參、對象:凡本校學生因故觸犯校規,致受懲罰者,由導師提出推薦後得以申請之。

肆、實施辦法:

伍、實施時間:中華民國107年7/16-8/10(暑輔期間),從12:10~13:10;16:00~17:00止兩時段。

         一、凡觸犯校規,而深具悔意,有心改過遷善者,如不影響他人權益,或關係人願意給予機會,視情節輕重給予一段期間輔導改過,由導師提出推薦,通過生教組審核,家               長同意後由學生本人提出申請。

二、提出銷過申請,未完成銷過程序期間,銷過單由學生自行保管,遺失者需重新申請、重新實施。

三、銷過期間為避免影響同學學習權益,本校於暑(寒)假期間辦理。

四、參與「敦品勵學營」之同學需確實參與,始給予銷過之資格。 

陸、實施方式:(課程時間安排)
                一、勞動教育:藉由身體力行,知曉資源得來不易,當珍惜愛護。
                二、法治教育:經課程的傳遞強化遵守法律的觀念,一同成為建構和諧與關懷校園的一分力量。
                三、反省教育:自我覺醒,體悟人、我之關懷,營造和諧、互助的校園。
                四、課程時間安排:                                                                                         

時間

 

課程

第一節

第二節

12:10

13:10

16:00

17:00

 

品德教育課程

愛校服務課程

 

柒、師資:由輔導室、學務處、教務處、總務處輪值人員協助幫忙。

捌、本計畫陳請校長核可後實施,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