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JSJH - 總務處 | 2018-10-31 | 點閱數: 493

家長委員會訊息:本校(縣立嘉新國中)訂於107年11月2日(五)傍晚18:31假本校大門廣場辦理107學年度第49屆家長委員會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請有擔任家長委員會成員者準時出席與會。

創校   福嘉新 九同心 週年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裡,我們懷著誠摯的心,感恩您對嘉新國中的厚愛與肯定。於1071102(週五)18:31嘉新國中大門廣場舉辦107學年度(49)家長委員會新、卸任會長交接暨榮譽會長、輔導會長、會長特助、副會長、常務委員、委員、顧問授證典禮暨感恩聯誼餐會(備有素食)

 

期望您  繼續給與我們支持與關懷。

您的參與  是我們成長的最大動力。

嘉義縣立嘉新國民中學

校          長    張    家    碩

家長會新任會長  陳  紀  忠

家長會卸任會長  許  國  詮

家長會副 會 長  黃翊峰、葉有志

家長會副 會 長  蔡長斌、蕭長舜

家長會副 會 長  許仁杰、葉良進

家長會副 會 長  余宗憲、楊宜錦

暨全體家長會常務委員、委員、顧問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