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JSJH - 學務處 | 2018-11-29 | 點閱數: 391

管樂活動: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歡迎親師生踴躍參與。

一、「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活動」至今已邁入第27屆,為擴大參與層面及讓外縣市民眾能欣賞優秀在地的管樂團隊,特此規劃至四縣進行「管樂報『嘉』音」活動,期望達到宣傳
管樂節的目的外,也吸引當地對管樂有熱忱的民眾於107年12月14日至107年12月23日至嘉義市欣賞管樂踩街嘉年華、變換隊形晚會、室內外音樂會、管樂巡演(社區、景點、飯店等)系列音樂饗宴。
二、檢附「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及「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管樂報『嘉』音」文宣各1份,請協助廣為公告及宣傳。有關活動內容載於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網頁

(http://www.chiayiband.org/2018/_tw/index/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