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好消息 JSJH - 榮譽榜 | 2019-09-30 | 點閱數: 461

感謝!

順久汽車第二年(108學年度)贊助本校(嘉新國中)設置「順久汽車獎助學金」。

第一年(107學年度)之獎助學金計有92位同學受益。

順久汽車蘇董熱心公益分享經營事業成果造福嘉新東太保學子,從中學習到經營理念「快就好」及「對土地的感恩」;「東太保的土地」讓他能經營事業有成進而有能力回饋東太保的學校(嘉新國中、南新國小),實現了他的公益理念「取之地方、用之地方」,這正是一個有「遠見」又有「慈悲心」的企業家。

期待各位伙伴們,家裡若有需「換車或增加車輛」時,來去「積善」之家順久汽車,讓他們能有機會為你服務。

 

校長  張家碩暨全體同仁 

會長  陳紀忠暨全體委員  敬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