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JSJH - 學務處 | 2020-07-02 | 點閱數: 492

畢典:本校(縣立嘉新國中)於109年7月3日(五)舉行108學年度(第50屆,109級)【嘉新五十、夢想起飛】畢業典禮,敬邀大家一起來為孩子們加油!

嘉義縣立嘉新國民中學

108學年度第50屆(109級)嘉新五十、夢想起飛畢業典禮

程  序  表

109.07.02-12:30

總指揮:吳英慶  典禮流程:訓育組長林佳秀

司儀:蔡蕙蓬老師   FB直播:陳志明組長、攝影與照相:林瑞億組長、陳冠嶧

第一階段:準備與校園巡視

一、07:30-08:20導師時間(畢業生胸花、儀態整理)、08:20-08:30畢業班同學與校長、會長、導師與川堂前階梯合照留影(以班為單位)

二、08:30-09:00長官來賓家長報到

三、08:30國一二學生就位-準備校園巡視(第1階段國一二同學列隊-大門廣場及腳踏車棚前阿勃勒(金鏈花)步道、第2階段國一國二教室外及禮堂)。

四、08:30畢業生校園巡禮(各班與校長、會長、導師在川堂階梯拍照合影;然後,國三導師領隊集合在總務處、輔導室走廊就位準備;巡禮開始,校長、會長在最前面引導,國三導師領隊,每班2排,先導師再學生)、音樂播放(學務處同仁隨巡禮隊伍背麥克風)。

【司儀:嘉義嘉義縣立嘉新國民中學108學年度(第50屆、109級)【嘉新五十、夢想起飛】畢業典禮-校園巡禮開始】

第二階段:畢業典禮

五、08:55畢業生進入會場就位(影片播放-畢業紀念冊<約5鐘,彙成1個檔案播>、國二在校生鼓掌迎接)。

六、09:05【預定典禮開始時間】

七、嘉義縣立嘉新國民中學108學年度(第50屆、109級)【嘉新五十、夢想起飛】畢業典禮-典禮開始

八、奏樂(電腦播放伴奏)

九、全體肅立、主席就位

十、唱國歌(電腦播放伴奏)

十一、向國旗暨國父遺像行最敬禮(敬禮、禮畢、全體請坐下、主席請復位)

十二、頒發畢業證書(國三畢業生請起立,畢業生代表【侯昱丞(男)、葉千菁(女)】請出列,畢業生總共124名同學)

十三、頒發技藝學程結業證書(國三技藝學程結業生請起立,技藝學程結業生代表許岑芳】請出列,結業生總共124名同學)

十四、介紹長官、來賓

十五、縣長祝賀詞(光碟播放約3分鐘)

十六、頒獎(一):縣長獎、議長獎、處長獎、市長獎、校長獎、家長會長獎、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獎、市民代表會主席獎、太保市農會神農獎、蔡易餘立法委員公共服務獎、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獎、嘉義縣家長協會理事長獎、嘉義縣校長協會理事長獎。

十七、校長致詞

十八、頒獎(二):笨港白沙屯媽祖文化協進會德育成績優良獎、智育成績優良獎、新舊埤保安宮健康教育與體育領域成績優良獎、恩主公廟群育成績優良獎、現代汽車雲林總代理藝術與人文領域成績優良獎、水牛厝玉皇宮閱讀寫作優良獎、林姓宗親會優良獎、弘光功德基金會課後輔導優良獎、弘光功德基金會孝悌獎、哥德式美髮材料媽祖關懷獎(新住民子弟優良獎)。

十九、長官、來賓致詞

二十、頒獎(三):慈輝教育獎(單親子弟優良獎)、求學精神優良獎、古恩宮愛市服務獎、南天門太子行宮慈善會服務獎、華菱冷氣環境教育獎、熱心服務獎、救國團主委獎、實踐童軍精神獎、溪北六興宮黑面三媽品格優良獎、順久汽車技藝優良獎。

廿一、家長會長致詞

廿二、頒獎(四):強本汽車交通事業勤學孝行獎、全勤獎、南新國小校長與會長獎、新埤國小校長與會長獎、家長委員會力爭上游獎、家長委員會委員貢獻獎、全國技藝優良獎、嘉義地區學校優秀青年獎、嘉義縣模範學生獎、縣立嘉新國中運動校隊傑出表現獎、縣立嘉新國中狀元獎、最佳潛力獎、畢業飲水思源獎

廿三、在校生的祝福(代表【黃秋媚、鍾雅淋】請出列,全體在校生請起立)

廿四、畢業生的感恩(代表【葉千菁、葉懿賢】請出列,全體畢業生請起立)

廿五、三年的回憶(DVD)<每班約1分半,彙成1個檔案播>

<校長叮嚀(隱藏版)-隱形的翔膀>

廿六、師長的祝福<國三導師致叮嚀詞,每班約1-2分鐘>(嘉新國中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徐文昭致贈畢業班導師紀念品)

廿七、畢業生向師長行謝師禮(請校長、4位主任、國三導師上台就位,國三同學請起立,立正、敬禮【感謝老師,辛勤的教導】)(獻花代表請上台,「獻花」,停留「1分鐘」拍照,請同學入列、教師同仁入座。)(個別送花部份請畢典後回班級時致贈)

廿八、唱校歌(全體人員請起立、立正、唱校歌)

廿九、唱驪歌(祝你一路順風)

三十、唱畢業歌(風箏)

三十、畢業生在校生行珍重再見禮(在校生請起立向右轉-面向畢業生,畢業生請起立向左轉-面向在校生,敬禮-互道【「珍重(在校生)」「再見(畢業生)」】,禮畢,請座下。(此時,203同學請到禮堂外設歡送拱門,司儀等203就位完成再下一個程序)

卅一、師生握別、歡送畢業生(國二直笛演奏「神隱少女(永遠同在)」,全體同仁請在禮堂外走廊二邊列隊歡送畢業生,來賓請移駕校長室)(國三同學請起立,請校長、會長、國三導師帶領畢業生步出生活三年的國中學園)

卅二、禮成(奏樂)

第三階段:班級導師叮嚀及用午餐(各班級教室)

卅三、頒發每位同學畢業證書

卅四、頒發每位同學獎項獎品

卅五、用午餐、整理環境(以最好班級狀況交給學弟妹)

卅六、導師臨別叮嚀與約定(如:同學會時間、時光瓶中信…等)

卅七、離校賦歸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