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JSJH - 總務處 | 2020-08-01 | 點閱數: 469

今日(109.08.01,週六)109學年度開始的第1日。

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實施(自發、互動、共好),邁入第2年第1天的日子。

亦是縣立嘉新國中獨立設校滿半世紀50週年,走入第51年第1天的日子。

更是縣立嘉新國中校友會正式成立,上路第1年第1天的日子。

感恩全校教職同仁、家長、同學、校友、學區仕紳、熱心教育人士、好友們對縣立嘉新國中的支持,讓我們能有系統循序漸近的把各項制度建立起來,為嘉新國中墊好穩健的基石,為培育地方人才盡心盡力,進而能永續有效能的發展,形塑符合學區、社會、國家期待與具競爭力之學生。

縣立嘉新國中為輔助四大基椿留下軌跡:

嘉義縣立嘉新國民中學家長委員會:成立於5981日。

嘉義縣立嘉新國民中學志工團:成立於10821日。

財團法人嘉新國中教育基金會:成立於108101日。

嘉義縣立嘉新國民中學校友會:成立於10981日。

(縣立嘉中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