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JSJH - 總務處 | 2020-09-16 | 點閱數: 430

歡迎加入家長委員會:本校(縣立嘉新國中)109學年度家長委員會第1次會議,訂於109年9月25日(五)晚間18點整在本校北新樓二樓會議室舉行,請各位(獲選的委員)或(自願參加擔任委員)的伙伴準時出席與會。

縣立嘉新國中總務處關心你

歡迎本校學生家長踴躍的挺學校,加入家長委員會-副會長、常務委員、委員的行列。

歡迎熱心教育人士、校友或畢業生家長站出來挺學校,加入家長委員會-顧問、輔導會長的行列。

有意加入的家長伙伴可洽總務主任、總務行政老師聯絡,電話:05-2373029轉131陳主任或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