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特教組 - 輔導室 | 2020-10-16 | 點閱數: 402

親愛的家長、同學您們好:

    面對十二年國教的實施,相信您與我們一樣關心孩子未來的發展。會考實施後,課程內容、升學管道更加多元,您還在用舊思維去考慮孩子的未來嗎? 為協助家長了解、陪伴子女國中要面臨的生涯重點與規劃,提升父母效能、促進良好親子互動及瞭解各項管道多元積分採計項目與準備,本校於10/24(六)上午辦理家長座談會及親職教育講座! 請家長、同學與國小家長們不要錯過好機會~~趕快來了解您孩子的未來吧!讓我們一起協助孩子在面對升學進路選擇時有更多的資訊可供參考,嘉新國中竭誠歡迎您來聆聽!

 活動日期:1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上午9:30—12:00 縣立嘉新國中禮堂(4F)

活動內容:

時 間 (10/24

活動內容

地點

負責處室

出席人員

9:30-9:50

家長簽到

禮堂

輔導室

學生家長/教師

9:50-11:50

親職教育講座

禮堂

輔導室

學生家長/教師

11:50-12:30

綜合座談

禮堂

各處室

學生家長/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