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好消息 JSJH - 榮譽榜 | 2022-07-06 | 點閱數: 773

賀!

本校(縣立嘉新國中)校友今年(111)年高中職畢業

錄取大學、科技大學榜單

  1. 歐宜蓁(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中:錄取國立成功大學-經濟系。
  2. 葉禹辰(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文系。
  3. 施星宇(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國立聯合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4. 徐語彤(籃球社)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中:錄取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護理系。
  5. 李宜恩(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中:錄取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護理系。
  6. 林政賓(籃球社)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國立嘉義大學-運動休閒系。
  7. 陳昱凱(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國立嘉義大學-食品科學系。
  8. 蕭雅珍(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夠:錄取國立台南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9. 葉冠佑(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工: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
  10. 黃正賢(口琴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工: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11. 莊栢嘉(口琴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工:錄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光電工程系。
  12. 吳宗泰(管樂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工:錄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飛機工程系航空電子組。
  13. 葉柏廷(田徑社)校友-就讀市立桃園高中:錄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系。
  14. 戴紹謙(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材料工程系。
  15. 盧鈺佳(田徑社)校友-就讀國立華南高商: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
  16. 林子琪(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中:錄取東吳大學-法律系。
  17. 陳柏皓(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中國文化大學-法律學系法學組。
  18. 盧柏升(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中山醫學大學-語言治療與聽力學系聽力組。
  19. 莊子萱(籃球社)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中:錄取中原大學-化學系。
  20. 陳佑銘(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逢甲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甲組。
  21. 朱瑀涵(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中:錄取東海大學-經濟系。
  22. 歐倢妤(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中:錄取東海大學-會計系。
  23. 陳琇筠(直笛團、田徑社)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中:錄取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藥學系。
  24. 陳琇筠(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女中:錄取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藥學系。
  25. 許景智(直笛團、籃球社)校友-就讀國立嘉工:錄取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公共安全及消防系。
  26. 陳義翔(田徑社)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工:錄取嘉南藥理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應用組。
  27. 陳韋碩(直笛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長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28. 許景詔(籃球社)校友-就讀國立東石高中:錄取明志科技大學-機械暨材料工程系。
  29. 呂兼承(籃球社)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中:錄取靜宜大學-觀光事業學系。
  30. 張嘉玲(管樂團)校友-就讀國立嘉義高商:錄取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

縣立嘉新國中校     長  張家碩暨全體同仁

    家長委員會會    長  朱聰麟暨全體委員、顧問

    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徐文昭暨全體董事、顧問

    校   友   會理事長  吳芊惠暨全體理事、監事

    志   工   團團    長  郭婉容暨全體志工             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