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行政公告 JSJH - 輔導室 | 2022-08-05 | 點閱數: 152

主旨:請貴校協助發送「我和我的孩子-一本給家長的手冊」作為開學禮,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1年7月21日臺教社(二)字第1112403090號函辦理。

二、為陪伴家長與孩子共同經營學校和家庭生活,教育部111學年度針對幼兒園大班生、國民小學與國民中學一年級新生家 庭,分別發送《我和我的孩子-一本給家長的手冊》幼兒 篇、國小篇低年級和青少年篇親職教育開學禮袋,從家有 學前、國小及青少年階段孩童家長可能面對的親職課題著 手,透過簡單易懂的條列式小提醒,協助家長快速檢視自 己、孩子及親子互動的需求,輕鬆學習親職知能及技巧。

三、本案國民中學一年級新生開學禮袋,搭配辦理刮刮卡抽獎活動,預定111年9月1日於教育部家庭教育資源網(網址:https://familyedu.moe.gov.tw/)公布得獎名單及兌獎資訊。

四、《我和我的孩子-一本給家長的手冊》幼兒篇、國小篇和青 少年篇系列手冊已同步置於教育部家庭教育資源網-社會大眾學習資源專區,提供民眾線上閱覽電子書或檔案下載,請 多加利用與協助推廣。

五、本案委託廠商於111年8月19日前送達各校,分校請至本校索取,並於始業日前辦理贈送事宜。

六、檢附各校新生數量供參,如果數量異動請來電告知並派員至本中心(創新學院1樓)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