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輔導主任 - 嘉新心泉 | 2022-01-05 | 點閱數: 268

疫情之下,如何保護心理健康??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使全球陷入不確定性,關於疫情大流行的的新聞從不間斷,讓人感到殘酷無情。所有這些都給人們的心理健康帶來了傷害,因此,我們應當如何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呢?可以參考下列五點:

一、限制新聞數量,留意閲讀內容

二、中斷社交媒體或關閉信息提醒

三、洗手:但不要過度

四、與人保持聯繫

五、避免精疲力盡

此外,應對焦慮和憂慮的方式,「英國焦慮症協會」(Anxiety UK)建議練習所謂的「蘋果技術」( Apple Technique) ,即覺察、暫停、退一步、放手、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