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國三升學 JSJH - 升學 | 2024-02-27 | 點閱數: 60

 

主旨:

有關嘉義區114學年度免試入學作業要點、特色招生入學作業要點暨就學區(包括共同就學區)劃定,如有修正意見者,請於113年3月11日前函復,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3年2月22日臺教授國字第1135400333號函辦理。

二、

113學年度免試入學各項工作刻正積極辦理中,但114學年度免試入學各相關規範須於前一年公告週知,為求審慎,請針對目前所遇之問題提供相關建議,以供未來本區入學推動工作小組會議召開討論。

三、

另依據高級中等學校多元入學招生辦法涉及高級中等學校就學區相關規定,就學區之劃定,應考量新生入學來源、區域共同生活圈、交通便利性、學校類型與分布及其他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認定之因素。

四、

嘉義區114 學年度共同就學區部分,倘若仍依「113學年度各直轄市、縣(市)函報就學區及共同就學區劃定結果」(附件1)辦理,如有調整修正之意見請函復本府教育處。

五、

為維持政策之穩定性,入學作業要點等相關調整不宜大幅度變動,請以微調為方向提供建議,如有微調建議請於113年3月11日前填具「嘉義區114學年度免試入學各項入學措施(含共同就學區)微調建議表」(附件2)函復本府教育處,無意見者免予回復,逾期未函復者視同無修正意見。

六、

檢附嘉義區免試入學作業要點、嘉義區特色招生入學作業要點及113學年度嘉義區免試入學比序項目積分表採計規範各1份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