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73029 (05)-2375775 jsjh@mail.cyc.edu.tw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競賽-五專採計 JSJH - 輔導室 | 2024-04-10 | 點閱數: 62

輔導組、綜合領域、導師:嘉義縣113年倫理教育「吾愛吾家系列活動-慈孝在我家海報設計比賽」,收件期限延長至113年5月2日(星期四);校內收件調整為:即日起~5/01(三)交至輔導組彙整送件

https://www.jsjh.c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csn=7&nsn=17024

主旨:

本縣113年倫理教育「吾愛吾家系列活動-慈孝在我家海報設計比賽」收件期限延長至113年5月2日(星期四),請貴校依作業期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本府業以113年2月15日府授教家字第1130039217號函(諒達)知旨揭計畫活動資訊,為擴大學校共同推動家庭教育活動成效,請貴校鼓勵學生踴躍申請。

二、

學校初選後,決選作品請依旨揭計畫規定件數,於限期內郵寄或逕送至水上鄉柳林國小學務處林雅淳老師(地址:嘉義縣水上鄉柳林村92號)。

三、

注意事項:

(一)

比賽作品背面均需黏貼本次比賽之報名表,以未曾公開發表為限,且不得重複投件其他比賽活動。

(二)

作品收件後均不予退件,請參賽者自留作品底稿。

(三)

請於信封袋上註明「吾愛吾家系列活動-慈孝在我家海報設計比賽」等字樣,寄送件應自行留意作品之完整性,注意勿摺疊作品,以免毀損。